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检察院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e5112ab9da6e44a6ad5735e16f297483.jpg

3月28日,津市市检察院对2023年新任职的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文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龚平和在家的四名新任职中层正副职干部出席会议。

5ca2d82903054d2bb316a0aa5d01e8d2.jpg

龚平同志宣读了市委政法委对市检察院干部任职的批复,勉励即将履新的同志要有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队伍、提高办案质效,发挥好示范引领和团结协作的作用。

新任职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锚定“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提高办案质效,以检察工作现代化融合助推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a5eab1b7c6b444788973b84e1420210f.jpg

   徐文辉同志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表示本次干部选拔任用既是党组对各位新任中层干部的信任,也是大家自我努力的成果。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对大家来说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责任,大家在新身份上要有新气象,带头干事、多思考、更加积极主动作为;要有新担当,要讲业绩、讲服从、讲配合;要有新要求,抓好学习、抓好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终审:津市市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