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检察院熊玉芳家庭被评为常德市 “文明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津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胡国勇为获得常德市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单位、文明标兵校园、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家庭的津市单位和家庭颁发奖杯、证书,由津市检察院推荐参评的熊玉芳家庭获得常德市第四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21d9e520ba0f4208ab723db7c0f9a2fa.jpg4198beaf7c7c42b6b54c74551a12f718.jpg

熊玉芳家庭是一个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熊玉芳同志昵称“玉芳姐姐”,是常德市人大代表、政协津市常务委员、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玉芳姐姐工作室”负责人。“玉芳姐姐工作室”先后获评湖南省“青少年维权岗”、“常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熊玉芳同志本人荣获湖南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业务竞赛能手”称号。丈夫田凌现任津市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长,工作严谨求实、业绩突出,被评为“津市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连年被津市法院评为“优秀法官”。女儿田熊钰成绩优异、乐于助人,在学校担任大队干部。

近年来,津市检察院大力开展文明创建,通过志愿者服务、道德讲堂、金秋助学、结对帮扶等活动弘扬传统美德,提升干警综合素质,熊玉芳家庭就是该院文明创建成果的缩影。


终审:津市市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