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检察院“湖南省文明单位”正式授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6日,津市检察院举行“湖南省二〇二〇届文明单位”授牌仪式。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高为津市检察院授牌。

近年来,津市检察院一直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不断丰富和创新创建举措,先后被评为常德市文明单位、常德市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文明单位、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全省检察机关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玉芳姐姐工作室”被评为“湖南省青少年维权岗”,团支部被共青团湖南省委授予“五四红旗团组织”,干部的文明程度和综合素质显著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得以彰显,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津市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徐文辉同志表示,荣获“湖南省文明单位”是对津市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文明创建过程中一如既往地在讲文明上作表率、一如既往地在干事业上作表率、一如既往地在严要求上作表率,朝着更高更远目标奋进。

89e32c5d69ce47ea8ceb49f6376ad2e5.JPG

81e2c80d867548919c1be3800a1954de.JPG

10d4b01b319e490390dcfb63ed339226.JPG

2ffdde8ce2c64488bf42796bfcb6d822.JPG

终审:津市市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