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检察院以“三项机制”为抓手做强做实民行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津市检察院为加强支持起诉及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完善调阅人民法院诉讼和执行卷宗工作,与市法院、市司法局联合出台《关于加强支持起诉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的实施意见》,与市法院联合出台《关于调阅诉讼、执行卷宗有关问题的规定》等“三项机制”,这是该院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切实举措。

下一步,津市检察院将充分发挥“三项机制”作用,深化协作配合,推动民事行政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464d174986dd44f293e588260fcb9200.jpg


终审:津市市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