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检察院2023年第1期道德讲堂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倡导阅读、推广阅读,在全院弘扬阅读之风、学习之风,4月23日,津市市检察院2023年第1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全院干警、书记员参加活动。

a254e2ea185644abb2d1a7c97d6796ce.JPG

本期道德讲堂以读书为主题,围绕“齐反思、听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想、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通过自我反思、观看天地开卷视频、讲故事、交流发言等方式呼吁大家学习名著经典,汲取精神文化力量,提升个人文化素养。

85aea0b900a4492fbe2a9ea4d31e1991.jpg

活动中,主讲人石翔通过详细解读《送东阳马生序》讲述了该文的写作背景,带领大家感受读书的魅力。第二检察部干警孙文高结合自身阅读实际分享对读书的认识和感想,第一检察部主任鲁洪从刑事检察工作角度分享了读书对于提升办案能力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了读书的奇妙之处,只有多读书,才能充实自己,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思维、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加强学习,向榜样看齐。

在碎片化阅读和实用主义盛行的今天,本次道德讲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去功利化的知识盛宴,让大家静下心来感受阅读的魅力。


终审:津市市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