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检察院开展“青春向党,赓续前行”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本院干警立足本职,勇挑重担,近日,津市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青春向党,赓续前行”主题党日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149e8e6a98eb426f9dc50b2ac562f000.jpg

学习新思想,确保学深悟透

在津市市嘉山社区党员活动室,津市市检察院驻嘉山社区第一书记辛桓以“如何高效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为切入点,从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乡村振兴基本理论知识、嘉山社区乡村振兴现状三个方面为全体人员讲微党课。辛桓同志提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是乡村振兴工作的总要求,也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让他们体会到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将在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工作保驾护航。

29c7dbfc5b3947ab945756057c71ebd9.jpg

开展志愿服务,确保以学促行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肖家湖生态公园,现场为群众宣讲防电信诈骗攻略、防毒拒毒常识等,并在宣传之余拿起清洁工具,分区分块认真清理公园里的有色垃圾。大家分工明确、迅速行动,带着满腔热情,干劲十足。经过一番努力,公园变得更加干净漂亮了。

下一步,津市市检察院将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抓手,通过组织党员讲“微党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组织生活提质增效。


终审:津市市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